今南余酒

天天开心

这是我的女朋友


  中本悠太

 

公司楼下的奶茶店在办活动,情侣半价,接吻免单。

于是我和一批同事一起去凑热闹,顺便蹭一下活动。

店员将奶茶弟给我们,带着甜蜜的微笑对我们祝福:“祝幸福甜蜜哦。”

我们笑着打着马虎眼,一转身就看见中本悠太双手抱在胸前,黑着张脸看着我。

完蛋了。

我把奶茶往同事怀里一塞,腆着脸上前准备认错,中本悠太像拎小鸡仔一样把我拎到店员面前。

店员认出了我:“顾客,还有什……”

店员的话梗在了喉咙。

因为中本悠太突然扣住了我的后脑勺,低头吻住了我的唇,不像以往的循序渐进,更像是一种宣示,吃掉了我的唇膏,蹂躏我的唇瓣。

余光已经看见周围围成了一个圈,活动搞了一天,半价的情侣有很多,接吻的估计就我们这一对了。

良久,中本悠太才放开我,牵着我的手对店员说:“这是我的女朋友。”

店员在我、中本悠太和同事三个人的脸上转了一圈,秉承着职业至上的原则,用僵硬的笑问:“那顾客需要什么呢?”

拿着两杯奶茶走出奶茶店,同事已经逃之夭夭,我小心翼翼的开口:“其实我们就想凑凑热闹,顺便蹭个便宜。”

中本悠太松开了手,从口袋里摸出个东西塞我手里:“不需要蹭这种便宜。”

我低头一看,居然是他的工资卡。

中本悠太软了声音:“以后不要开这种玩笑了。”

 


  李马克

 

回到家,李马克正坐在客厅,呆愣愣的看着电视,我走过去,电视里正在放着去甲醛广告:“马克?”

李马克这才注意到我:“你回来了?”

我坐在另一侧沙发上,给自己倒水:“你在想什么?”

李马克看了眼空落落的身边,有些不自在的摸了摸鼻子:“没什么。”

我看了他一眼,很明显他有事。

我假装不在意:“那我先去洗澡了。”

“呃……好。”

李马克犹豫了一下,目送我进了浴室。

舒舒服服的洗了个澡,一走出门就发现李马克等在外面,一脸严肃:“珍妮,我们谈谈吧。”

我点头,跟在他身后,回到茶几前,坐下。

茶几上摆着很多东西,我疑惑的看向他:“这是什么?”

“这是我的工资卡。”他把一张卡摆到我面前,“这是副业收入的卡,这是这所房子的房产证……”他如数家珍的一样样告诉我,“……这是我的健康证明……”

“等一下!”我头有些晕,赶忙叫住他,“你做什么?”

李马克避开我的视线,沉默了半晌,抬头认真的看着我:“楷灿告诉我,你有了新男友。”

“我?新男友?”我难以置信。

“他说他今天在商场看见你们逛家具,这张卡里存了二十几万,你喜欢的家具我也可以给你买。”

“可我今天一天都在公司啊。”我了然,坐到他身边,“李马克,你真的不是被李楷灿骗了吗?”

他沉默了。

我笑了:“李马克pabo?”

他推了推眼镜,拿起桌上最后一样东西递给我:“这是我的户口本。”

“欸?不是说了是李楷灿开玩笑吗?”

“要结婚吗?珍妮,我没有开玩笑。”

  

  郑在玹

 

我莫名其妙的被同事母亲误认为了同事女朋友,慌张的摆手,没想到同事却和母亲打起了马虎眼,我的否认便成了害羞。

“珍妮真的是漂亮,什么时候去家里坐坐呀,不要害羞啊,你看看,脸一下子就红了。”同事母亲拉住了我的手,十分亲切。

我努力把手挣开:“阿姨,我真的不是……”

话还没说完,肩膀就被人揽进了怀里,熟悉的味道充入身边的空气。

“老婆,这两位是?”

我回过头,郑在玹脸上挂着人畜无害的笑容,亲昵的揉了揉我的头发。

“老婆?”同事母亲的脸有些僵,将我上下打量一番,一旁同事的脸也非常难看。

我立马抓住郑在玹的衣袖给他介绍,然后往他怀里瑟缩了一下,他也默契的往我前面站了一步。

“那你和我儿子怎么回事啊?”同事母亲翻了个白眼。

“我说了不是……”我有几分委屈,可怜巴巴的看了眼郑在玹。

“你什么时候说的?”同事母亲尖着嗓子想要指责。

“这位阿姨在和谁大声说话呢?”郑在玹的脸阴了下来,牢牢牵住了我的手,“如果这么期盼一个儿媳妇的话,真的很难不怀疑您儿子有什么暗疾才没有女人瞧得上吧?”

郑在玹一向这样,从不说脏话,光是气势就能压人一头。

他长腿一迈走到同事面前,往旁边指了指:“看到那个垃圾桶了吗?它比较适合你的下半生。”

说完,拉着我就走。

虽然心里有些暗爽,但还是有些担忧的扯了扯郑在玹:“我明天还要上班呢。”

“上班?”郑在玹停住了脚步回头看我,屈起手指在我额头上弹了一下,“不是应该先结婚吗?”

“我哪有答应你?”我瞪大了双眼看他。

“那我刚刚喊你老婆你又不否认?”他笑。

我气的拧了他一下:“郑在玹,你耍赖——”

评论(10)

热度(501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