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南余酒

天天开心

论吹风机那点暧昧的事 李马克

手机里的小说寡淡无味,你撇撇嘴角,李马克正好从浴室里出来,拿着一条毛巾擦着湿漉漉的头发走出来看你,你笑了,从床上站了起来,走到床边,正好比李马克高一个头,李马克看你踩在床边上,伸出一个手虚虚的扶住你的腰,你拿过他另一只手的毛巾帮他擦拭。

“你好像一只小狗狗哦。”你笑着对李马克说,李马克皱皱鼻子否认,你弯着眉眼踩到地上:“吹风机呢?”李马克跟在你后头拉过你的手臂:“先穿上鞋。”

明明酒店房间都铺了软软的地毯的…你乖乖穿上鞋子,李马克也把吹风机找出来了,你拉着他到浴室:“我来帮你吹。”他笑着乖乖的把头低下,你微微踮起脚尖,吹风机呼啦呼啦的,你伸出一只手帮他揉着半湿的头发。

突然李马克朝你跨近一步,有力的胳膊揽住你的腰把你抱了起来,你惊了一下,牢牢搂住人的脖子,等你反应过来,已经坐在了洗漱台上,你脸一红,冲他努努鼻子。

“这样子你不用那么累了。”李马克揉揉你的头发。

“也是。”你笑,在他脸上奖励的留下一个bobo。

你分开双腿,让李马克站近些,方便吹头发,两只脚在他腰侧晃悠晃悠。

头发差不多吹干了,你关上吹风机,拔下插头,一圈圈把线绕在吹风机上。

“明天演唱会结束和我去见见我朋友吧。”

你不安分晃荡的双腿停了下来:“?”

李马克显得有点不好意思,耳尖泛红。

“他们说,想见见嫂子。”




_

李马克的胡茬让我满满恋爱脑

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

反正我就是写了

啊啊啊啊啊

评论(8)

热度(342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