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南余酒

天天开心

抽个时间来恋爱吧

1


我的男友郑在玹最近很忙,从一个舞台飞到另一个舞台,面对镜头笑的很好看,我听见粉丝喊着他的名字说着撒浪嘿,他冲镜头做了个wink,又自己红了耳尖,不好意思的看着队友在笑,脸颊有个深深的窝,是大白桃味的甜。

虽然看着很甜,但是心里又有点小失落。好久没和在玹一起吃饭了。

今天晚上吃什么好呢?记得新买了泡面。我从沙发上下来,走到玄关口,地上整整齐齐码着一堆快递箱子,这么多没拆,哪个是泡面呢?

我挠挠头发,拿了把剪子坐下来,正打算一个个拆,突然听见门外传来了钥匙声,我呆呆的看着门被人拉开,刚刚电视上的那个人瞬间出现在眼前。

“在玹?”

“在做什么呢?”郑在玹笑着把外套脱了,又被面前的一堆快递吓了一跳,“你买的吗?”

我坐在地上点点头,傻乎乎的笑着:“你的卡哈哈哈。”

“我的吗?”郑在玹走过来低头看着我,我把剪刀放下:“我觉得有用来着就买了。”

郑在玹突然一个弯腰把我从地上捞起来公主抱在怀里,在我额头上吧唧一口:“你觉得有用就买吧!”

“咯咯咯……”我在他怀里笑得很开心,郑在玹摸摸我赤着的脚:“在找什么呢?”

“泡面……”一想到这个莫名委屈。

“泡面啊……能不能吃别的呢公主nim。”

“吃什么?”我装作好好思考的样子看他。

“男友牌顶级拉面!”

“要五花肉!”

“遵命公主nim。”

今天晚上的拉面真的很不错呢!

 

 2


节目录制一结束李泰容就赶紧往家里赶了,他大概是怕我炸了厨房,我果真没让他失望,鸡翅被炸的黑黢黢的看不出来原本的样子,面包糠也洒了一地,米饭放多了水,还好,可以当做喝粥减肥了。

“珍妮呀。”我冲李泰容吐吐舌头,他已经把袖子撸起来开始帮我收拾一地狼藉了,我走过去:“不好意思……”泰容手上拿着餐巾纸,用手肘勾着我的脖子,凑过来在我嘴角亲了一下:“没关系,你先出去吧,收拾好带你出去吃吧,你想想要吃什么。”

为了弥补我那一盘黑掉的炸鸡翅,我们去了附近的一家炸鸡店。

一份儿童套餐送机器猫玩偶。

我捏捏展柜里机器猫白色的小球手,李泰容凑过来揉揉我的头发:“想要吗?”

我冲他皱皱鼻子,笑:“我已经不是小孩子啦!”

拿了单号,李泰容带着我找了一个角落位置坐下,让我等一下,他去取餐,回来的时候一直手里端着餐盘,一只手背在身后,我扑哧一声就笑了出来。

我好像知道是什么了。

“笨蛋!我看到了!”我笑话他,李泰容微微皱着眉,很可惜的样子把机器猫拿出来塞给我,我笑,“我不是说我不是小孩子了吗?”

李泰容把汉堡打开递到我嘴边,笑:“可你是我的小朋友啊。”

我笑着突然凑上去在他嘴角亲了一下,又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头接过汉堡包:“你是我的大朋友!”


评论(2)

热度(184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